喵窩送養猫~帶我回家!帶我回家!
2017.02.05更新  photo 15630ok_zpsxaczleqm.gif photo niku9p_zpsek4tztf3.png按下圖片,可看詳細送養貓介紹(有 12 隻貓等家中)

冰淇淋:趁魚兒媽不注意,趕快躲起來

冰淇淋:啊!手忘了藏!快藏起來

冰淇淋:再躲裡面一點,魚兒媽快來了

冰淇淋:這樣應該可以了!耶耶~~~~

魚兒媽:冰淇淋!冰淇淋!嘿嘿,我知道你躲在哪裡喔

 哈哈!被我找到了!你這個小笨蛋玩躲貓貓只躲頭都不躲身體的呀,當然被我找到啦!

冰淇淋:嗯嗯嗯嗯~~~~~~~討厭啦,又被找到了我真是太大意了

《↑冰淇淋賴皮還想玩》

冰淇淋:嗯嗯嗯嗯~~~~~~~~不管不管啦,魚兒嘛!我還要再玩一次

冰淇淋:魚兒媽!陪我再玩一次啦!

魚兒媽:不行,我有事情要出去,妳乖乖在家喔,我待會兒就回來

冰淇淋:唉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魚兒媽出去了,沒人陪我玩,好無聊喔

冰淇淋等待著魚兒媽回來,不知不覺的等著等著就~~~~進入夢鄉

哈哈哈冰淇淋很口愛吧!

創作者介紹

好個喵窩

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3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3)

發表留言
  • 小芳
  • <p>超可愛!</p>
    <p>好會撒嬌喔!</p>
    [版主回覆10/06/2006 21:15:35]<p>對呀</p>
    <p>她真的很會撒嬌</p>

您尚未登入,將以訪客身份留言。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

請輸入暱稱 (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標題 (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內容 (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左方認證碼:

看不懂,換張圖

請輸入驗證碼